谭维维高原之心专辑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一向擅长演唱中国民族风格的歌唱新秀谭维维(Sitar Tan)

谭维维精心演绎出了一张拔粹精练的现代民族美声音乐专辑——《高原之心》(The Heart of Highland)。专辑中谭维维以一曲在中国相当知名的歌曲《走进**》表现出她*到的嗓音与声线,这种融合藏族与通俗歌曲的民通演唱技巧搭配新颖的编曲。使她得以游走在淳朴民族色彩与现代音乐之间,是难得一见具备嗓音张力与暖度共存的歌唱奇才。

专辑中她除了演唱藏族风格浓郁的《神鹰传说》之外,还有一*新疆舞曲《阿娃兹古丽》的**演唱,更是发挥了谭维维的民通演唱魅力。歌曲中充满了浓烈的民族情感,结合了蒙**族的歌唱艺术,把高原与草原的民族性情融入于电子气息颇浓的音乐之中。使整张专辑不但充满了异域风情,更为现代民族世界音乐注入了新动脉。

对于很多乐迷而言,谭维维还是个陌生的名字,不过,这个80年代出生的女生今年曾代表中国在维也纳新春音乐会上献歌,她的*张个人专辑《高原之心》一推出就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专辑中谭维维以一曲在中国相当知名的歌曲《走进**》表现出她*到的嗓音和声线,这种融合藏族和通俗歌曲的民通演唱技巧搭配新颖的编曲,使她得以游走在淳朴民族色彩与现代音乐之间。

专辑中她除了演唱藏族风格浓郁,并获得法国世界唱片大展荣誉作品的《神鹰传说》之外,还有一*新疆舞曲《阿娃兹古丽》的**演唱,更是发挥了谭维维的民通演唱魅力,使专辑不但充满异域风情,更为现代民族世界音乐注入新动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