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广播电视塔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广播电视塔地处“成都嘉年华·东方不夜城、西部生态旅游观光大世界”核心区域,坐落于荣获“***人居环境工程奖”的锦江河畔,紧邻成都海底世界、猛追湾游泳馆、欧洲风情酒吧街和城东**的望平美食娱乐圈,周边毗邻活水公园、新华公园、成华区网球中心等;靠近新华大道、一环路等城市快速通道。

电视塔是四川省**工程,高339米,为西部**、中国第四。超群的高度、齐全的综合利用设施,将为人们提供一个***的文化、科技、商贸、旅游、娱乐等场所。

在电视塔的21层楼,有西部*高旋转餐厅,悬空213米,旋转台速度可以调整,兜一圈*快需要40分钟,*慢90分钟。圆形旋转台宽4米,可同时容纳250人一边用餐一边观景。

电视塔区必将已成为21世纪四川省成都市的标志性建筑群。在未来的三到五年,观光人数和旅游收入在世界各高塔中力争去名塔之列,从而挤身世界**旅游景点行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