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酒宜宾五粮液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中国名酒。四川省宜宾五粮液洒厂生产。白酒类。酒度分为60度、52度和39度。浓香型。具有人口甘美、味醇厚、落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饮后余香不尽等特点。

五粮液以高梁、糯米、大米、小麦、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取用岷江江心之水,以小麦制“包包曲”为糖化发酵剂,在陈年老窖中发酵后加工酿成。五粮液历史悠久,以前名“杂粮酒”。据考证,现在使用的老窖有的建于明代,迄今已有500余年历史。

“五粮液”之名,为嗜酒文人杨惠泉1929年命名。五粮液于1915年就荣获了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质奖;1956年在*次全国名酒质量鉴定会上—举夺魁后,又在1963年、19'79年、1984年全国评酒会上,被评为全国名酒,并连续四届蝉联国家质量金奖;1988年在香港**食品博览会上荣获*高奖——金龙奖;1992年在海外荣获四个金奖,并在国内获得了社会公认名酒第—名和消费者*满意特别金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