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全兴大曲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全兴大曲,中国名酒。四川省成都酒厂生产。白酒类。酒度分为60度、52度和38度。浓香型。具有窖香浓郁、醇和协调、绵甜甘冽、落口净爽的风格特色。

以高粱为原料,用小麦制的高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在老窖中发酵后加工酿成。

成都酒厂的前身是“全兴老号”酒坊,创建于1824年,所生产的酒即名全兴大曲酒,迄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

由于酒质佳美,在国内有很好的声誉,因而至今沿用其名。

1959年全兴大曲被评为四川省名酒;1963年在全国第二届评酒会,上被评为全国名酒;1981年被评为商业部**产品。此后又多次荣获中国名酒的称号。1992年全兴大曲38度和52度在美国秋季博览会上荣获太阳神、帆船两座金杯奖,及中国名优酒博览金奖和全国消费者*喜爱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