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4月新政拍板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4月,无疑是成都楼市的一个新起点。*在***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的*后大限之前,3月31日,成都和其它数个城市一样,也发布了本地具体执行该通知的措施和政策,即成都市2013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的公告。

该公告称,成都市各级房产管理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和市**各项房地产调控措施,进一步加大住房**力度,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切实增加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供应,努力满足居民合理住房需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涨幅低于本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幅度。

其中,*引起业界担心的“新限制政策”、“转让所得按20%征收个税”、“提高房贷*付比例和利率”等政策均未**。简短的通知之中也没有提及其它具体的政策实施方案,只要求“新建商品房价格涨幅低于本年度人均收入实际增幅”。

业内人士解读,这对于成都房地产市场而言**是利好消息,成都控制房价的公告表明了**的立场:稳定楼市,不**楼市,控制房价过快上涨。而以2012年成都居民的人均实际收入增长10.6%来对比,按照成都市的规定,2013年成都的房价总体涨幅将控制在10%左右。

成都杰曦投资董事总经理谢强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3月31日成都**的控制房价的通知起到了稳定全年成都房地产市场的作用,可以看出,成都**的政策并不是为了让房价出现大的下跌或者波动,是为了让房价趋于稳定并小幅上扬,因此,从政策面而言,除了局部不具有代表性的小型或非主流楼盘之外,希望整体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可以说为零。而从投资角度而言,如今我国的投资产品较少,股票由于风险较大不被投资者看好,基金也无法获得认可,而房地产由于稳定的收益反而获得资金亲睐,预计未来一段时间,更多的资金和热钱将流入房地产市场,这对成都**控制房价涨幅的目标甚至将造成压力。

谢强还指出,中央提出的“2020年让城乡居民人均收入翻一番”的宏伟构想,也决定了近年来衣食住行等各种产品的价格将趋于上涨,从宏观面也决定了房价下跌的希望渺茫。

成都华信大足副总经理左明强告诉本网记者,前期“新国五条”关于二手房税收大幅增加的消息,导致二手房客户部分转向新房市场,从而造就了3月成都楼市的火爆。未来两季度,成都市场的新房供应将增加,消息面平静,预计市场将逐渐平稳,新房供应量和房价不可能再大涨。

左明强表示,购房者的价格预期目前已经发生改变,绝大多数已经看涨楼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