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的人物评价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的词曲作家、《阿姐鼓》的词作者何训友评价谭维维时说:“嗓音天生丽质,是个****的实力歌手”。维也纳金色大厅 演唱《青藏高原》“生命在歌唱”曲作者胡晓流评价道:“音域宽广,演唱投入集灵感与**为一体”。

中国**的作曲**赵季平则高度评价称:“谭维维**发展前景”。

从专业的角度来描述谭维维:歌手谭维维嗓音优美,音域较宽,一般可

谭维维在两个八度以内自如地的演唱,并可演绎多种风格的歌曲(如以“民通”唱法演唱“青藏高原”,用通俗唱法演唱外国现代流行歌曲以及爵士、蓝调风格的作品)。谭维维在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学习期间受过严格的训练,毕业后又接触了大量的流行音乐,对流行音乐有较深的认识,对于新作品的理解和演绎也基本****。她是一位有一定潜质、可塑性很强的歌手。

这样一位年轻歌手、实力歌手、**歌手、动感歌手,早在她上大学时就已经崭露头角:16岁进入四川音乐学院,1997年荣获四川省中小学生艺术节金奖,1998年担任青春校园音乐剧《未来组合》女一号,1999年荣获四川省“**”歌手称号。

2000年荣获亚洲音乐节**金曲奖,2000年应邀参加“上海之声”**音乐节,2001年在成都娇子音乐厅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2001年随四川音乐学院代表团赴日本参加**音乐节,2002年在电视剧《保卫爱情》中担任主角,2002年荣获第十届“哈药六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专业组通俗唱法**奖。

由谭维维自掏腰包十万元助阵的《岁月如歌》*届知青歌咏比赛日前落下帷幕,在比赛期间,谭维维还低调来到现场,为老人们扎起、支招。颁奖典礼将于本月26日下午在成都艺术中心娇子音乐厅举行。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四川省音协、成都市文化馆、成都凉山西昌知青联谊会联合主办,旨在用歌声回望一代人的岁月记忆,讴歌今日美好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