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FPT品牌简介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北欧风格以简洁著称于世,并影响到后来的“极简主义”,“后现代”等风格.北欧风格一种是充满现代造型线条的modern style(摩登风格),另一种则是崇尚自然、乡间质朴的naturestyle(自然风格)。

我们秉承这样的理念**了FPT, 即Flora Princess Theme的缩写. Flora是罗马**中的花之神;Princess是公主; Theme就是主题的意思.

我们希望把摩登和自然合二为一,赋予FPT一个**的生命体。 将大自然的灵性融入设计作品,使其翔动出一种源于自然的艺术智慧与灵感。美丽和环保并存,**一种年轻活力,甜美自然,高贵温婉的生活方式,让每个热爱生活的女性都成为自己梦想中的公主。

FPT将流行感与实穿性相结合,采用古典的立体剪裁和精致的做工,款式融合进了新古典风格和大自然的奇异色调,看似简单却透有浪漫气息,使穿着者充满自信。

品牌定位

FPT一直致力于聆听女性心声,演绎女性梦想,代表高贵典雅风格的品牌,永远让人心驰神往

精致女人 优雅*特 娇艳妩媚 高贵典雅

春夏 499元 ---1299元 秋冬 499元—2999元

标签: 品牌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