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妮娅品牌简介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公司高度重视家纺产品研发创新工作,组建了专业化的产品设计开发团队;与国内知名大学和设计院建立联盟,坚持自主创新道路,*创的无网棉絮、水洗空调被等系列家纺创新产品,获得多项国家新产品和****,使棉被不能水洗成为历史;公司拥有的"伊兰丝"、"爱丝菲尔"、"安妮娅"、"永威"四***以不同的风格和定位满足市场需要。

公司严格按照**标准规范企业管理,获得多项殊荣。2009年被四川省质监局授予“质量跟踪合格产品”证书;2010年被四川省经济信息委评为“2010 年度**技术创新项目”,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中环联合(十环认证)环境产品认证 咨询,获得 “绿色环保*选品牌”、“质量稳定放心品牌”、“全国家纺行业*选品牌100家”。

标签: 品牌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