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杰尼威尼品牌简介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杰尼威尼(JIENI'VEINI)作为以****男装品质为重心的高品质服装企业,先行形成了以品牌为核心、以生活形态产业为主导的现代企业经营体系。

杰尼威尼(JIENI'VEINI)设计是为现代都市男性体现气质,活力青春,热衷时尚的潮男而作为基础。每个男人是对时尚服装有着自己不一样的见解,与此同时关注现代时装市场趋势的潮男们更希望有更多适合自己性格的着装,杰尼威尼(JIENI'VEINI)的诞生就是希望能迎合他们。时尚的推崇者们喜欢采用高品质、时兴和新颖的面料制作,同时混合了一种*特、轮廓鲜明而朴实风格服装。

标签: 品牌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