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光明行之“用爱点亮光明”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5月28日上午9:30,“冠群光明行”之“用爱点亮光明”先天性白内障患儿救助公益项目在成都爱尔医院学术报告厅正式启动。此项目由冠群驰骋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冠群驰骋或冠群)发起并出资,联合成都爱尔眼科医院共同完成。

启动会上,冠群驰骋西南运营中心成立了“冠群先天性白内障患儿专项资金”,此项资金在将专门用于资助先天性白内障儿童手术费用,剩余资金将存入爱心账户托管于冠群公司增值管理。而这笔资金的**位受益人是一名来自南充的先天性白内障患儿。冠群西南运营中心总监罗建林先生为该资金揭牌并与成都爱尔医院签署了手术合作协议。

“关爱社会、让爱延续”是冠群·公益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惠你、惠他、惠**”是公司发展坚持的理念,这种惠及他人的社会责任感正是所有冠群人的精神所在。我们,一点一点地做,一点一点地努力,真正为有需要的人做一点事,让这样的关爱能够惠及更多人,让这样的关爱一直延续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