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雷迪波尔品牌介绍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雷迪波尔男装品牌,象征着**男装的尊贵与**,始终坚持个性与细腻,不拘泥于某种缚束的理念来表达绅士的尊贵与品格。设计上注重奢华的外部修饰与精雕细琢的结合,力求展现追求高品位生活人们的高贵和个性。

雷迪波尔产品以商务和休闲为主导风格,每年和A.Manzoni、Max、Cerruti 1881、Cravatte等**品牌在世界***男装展会--意大利PITTIUOMO上同台亮相、尽显风流。无论是在商务活动还是休闲运动中,雷迪波尔都能尽显男人的成熟、时尚、典雅气质。在意大利、德国、西班牙、俄罗斯、美国、香港、日本和中国大陆等国家和地区,雷迪波尔已经拥有大批的青睐者。

由于设计师近几年在原有的意大利设计风格中,考虑亚洲人体形、爱好和生活习惯,使雷迪波尔在中国得到了迅猛发展,现已在全国开设了300多家商场专柜及专卖店,销售网络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宁波、南京、沈阳、大连、哈尔滨、成都、昆明、乌鲁木齐等各大城市。产品系列涵盖了西装、茄克、大衣、毛衣、T恤衫、休闲裤、牛仔裤、衬衫、内衣、皮鞋、皮具、精品配饰等20多个系列。

标签: 品牌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