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三举措增强公共服务实效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一是搭建网格化服务体系。由成立米易县网格化服务管理监管中心,设立乡镇网格化服务点,建立社区(村)网格化服务管理站,设置社区(村)网格单元,组成县、乡(镇)、社区、网格四级服务体系;整合公安、民政、城管、卫生等职能部门的力量,制定职责要求、工作任务、基本流程、处置原则等各项规章制度。

二是重组社区*理单元格。结合人口状况、地理位置、楼院布局、*安状况等因素,以300—500户居民为标准,将城区4个社区划分为33个网格,分门别类地将人口、房屋、单位、组织、场所及城市设施进行普查登记,并纳入网格信息库进行动态管理。

三是强化工作经费**。将网格管理纳入财政预算,城区先期投入100万元,统一购置电脑、“六件套”(工作服、工作帽、工作挎包、工作牌、日记本、手电筒)等办公用品,统一招募了33个专职网格员,网格员在工作中遇到一般性、协调性、突发性等不同情况时,均可采取相应措施及时进行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