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古银族品牌介绍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古银族是一家专业产销925**标准银的*饰机构。

古银族产品以古典浪漫主义风情与现代流行时尚相结合,散发优雅高贵的艺术气质,以瑰丽多姿的款式、质地优良的材质,**的工艺,在时尚领域里**一步。结合**流行趋势,打造出一款款时尚、个性、前卫的银饰品,使古银族在银饰品市场上*树一帜,产品深受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

古银族产品有复古素银系列,电镀白金系列,镶嵌系列,其镶嵌类有银镶石榴石、玛瑙、东菱玉、琥珀、水晶、橄榄石、月光石、乌金石、锆石、松石、鲍鱼贝、珍珠贝等。

每一件古银族银饰就是一件艺术品,只有懂得品味生活的人,才能在真正懂得收藏与发现,重温久违的宝贵时光。

古银族产品实施品牌化战略,发挥品牌优势,以规模化生产降低了生产成本,厂家直销的价格优势,让我们的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

加盟古银族连锁专卖店**您走向成功的彼岸。

标签: 品牌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