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可可斯品牌介绍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可可斯”原为英文“cute kids”的音译,意为聪明、可爱的宝宝。两个小孩头像代表着儿童世界的两个主角,它们那么天真、可爱,它们的笑容是那么灿烂,它们的未来是那么美好,“可可斯”将在儿童世界里留下*美好的记忆。

“可可斯”童装定位为休闲风格,是为2~10岁儿童专业设计。我们关注***新的流行趋势,结合欧美*新的流行元素,针对中国儿童的生活、身体特点精心设计。我们崇尚自然、轻松和谐,又重视儿童的个性与趣味,我们追求时代性和**化,又不放弃民族特性和自身优势,我们的设计体现了*特的新奇美和时尚美。

标签: 品牌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