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优品屋品牌介绍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成都优品屋(upway)服饰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由成都同堂置业有限公司投资,致力于**知名**儿童服装、房饰品、玩具的销售代理和品牌塑造。将以***的现代企业连锁运作模式进行统一运营、管理,以**化的视角为中国西部儿童提供高品位的流行服饰。优品屋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以**的产品与增值服务满足“知本”阶层日益增长的消费要求与品鉴力。“优品屋”三年之内的目标是成为中国西部地区*具影响力的**儿童服饰连锁卖场。

公司经营模式 1. 品牌代理   选择符合要求的品牌,成为其成都市或四川省的*家代理销售商,拥有“优品屋”的专有经销品牌,对所代理的品牌进行统一**和拓展。 2. 连锁店面   所代理的产品主要将在自有的、分布在各大城市的直营店销售。通过连锁的形式,可以实现代理品牌多网点接触市场,使销售规模实现迅速扩张; 3. 增值服务   不仅通过更好的店面装修、更**的产品等为顾客提供硬性的超值服务,还将提供更多的软性超值服务:高学历导购员、各级会员服务、亲子餐厅等多种专有配套服务。 品牌代理合作说明 1、合作对象   ·国外知名**儿童服饰(含饰品与玩具)中国总代理、中**事处;   ·国外知名**儿童服饰(含饰品与玩具)厂家或对外出口商; 2、合作方式   我公司*家代理某品牌在成都或四川的销售权,不考虑仅仅具备经销商权限。 3、合作条件(双方协商) 请有意合作的公司及时与我们联系!欢迎咨询!

标签: 品牌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