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的硬件设施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学校校园占地4088亩,校舍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校图书馆在用建筑面积3.65万平方米,业务辖全校16个资料室;图书馆分为二个部分,校区西苑是以工学收藏为主的工学馆,东区中心馆舍于2003年启用。全馆设有各类阅览室、自习室30余个、阅览座位4923席,功能齐全,环境优良。馆藏资源总量375.6万册,其中纸质图书196.8万册,电子书刊折合178.8万册;网络及镜像数据库30多个。馆藏突出材料、资源、环境、计算机、电子、机械、建筑、农学等学科。

合作交流

西南科技大学秉承开放的办学宗旨,积极开展**和区域学术交流和合作。从八十年代中期开始,学校坚持走**化发展道路,与国(境)外大学和科研机构建立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关系,现与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巴西、智利、荷兰、芬兰、日本、韩国、新加坡、新西兰、马来西亚、印尼、印度、泰国、以色列、比利时、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30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与交流活动,搭建了多个合作平台,开展了一批富有效益的科教合作项目。学校主持完成了加拿大**资助的“中国西部远程教育项目” 、欧盟资助的“低成本废水处理技术高等教育与培训模块的开发”等重大**合作项目。[2]

截止2012年12月,学校主办(承办)**学术会议21次,接待来访团组1193人次,派出短期出国(境)访问203人次,派出教师出国(境)进修学习、攻读学位、合作研究252人次,派出教师参加**学术会议118人次,派出校际交流学生271人次,应邀来校讲学的外国(境外)**190余人次,聘请外籍教师和外国**、合作科研**167人次,外国留学生110余人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项目公派出国(含西部项目与国防科工局专项项目)42余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