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中心医院服务宗旨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医院注重精神文明和职业道德建设,着力培养医院文化,树立团队精神,开展一站式服务、电子处方、公开医疗收费和药品价格等工作,使医疗服务工作更加透明化、规范化、制度化和人性化,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医疗服务质量调查平均满意率连续几年保持在95%以上,并连续几年被市**评为“行风建设****”。

在“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济世救人,造福社会”的服务宗旨的指导下,以“**、**、文明、便捷”为目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医疗服务。文明、热情、周到的服务成为职工的自觉行动;“仁爱、诚信、和谐、敬业”凝聚成崇高的医院精神;“崇尚科学与生命”成为全体员工一致认同的价值观;待病人如亲人、尊重病人、关心病人、理解病人、服务于病人,成为绵阳市中心医院*亮的招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