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中心医院历史沿革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绵阳市中心医院始创于1939年,其前身是绵阳公路卫生站。

1939年,**战争**后,地处川陕公路要冲的绵阳,难民大批涌入,为了**抗战物资的运输以及解决川陕公路员工和公路沿线难民的医疗卫生防疫,国民**内政部卫生署于该年4月6日委派孙嘉齐主任医师来绵阳筹建内政部卫生署。

1998年在四川省地市州医院中**家被授予******医院。

现在,医院占地面积120余亩,编制床位1201张,实际开放床位1500张,是川西北地区规模*大的综合性医院。日均门诊病人3000余人次,日均在院病人1400余人。医院拥有***授予的“有******”9人,省、市级“科技**人才”及高科技人才40余人,上岗人员1500余人。 是川西北地区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中心;*****紧急救援网络医院;省内外多所高校教学医院;**慈善组织“微笑列车”**医院;美国儿科协会“心连心”技术培训基地;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及专科医师培训基地(13个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