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师范学院办学力量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学校环境

绵阳师院现有北校区(本部)和磨家校区(新校区)两个校区。北校区地处游仙区,学校依山傍水,清凉幽静,环境优美,是读书*学的理想园地。北校区历史悠久,建筑大都建于上世纪,沧桑古朴,风格简约,硬件设施齐全,部分宿舍楼室内没有卫生间,使用公共卫生间。宿舍大都分为六人间、七人间不等,统一价格约为1000元每年。

磨家校区地处高新区,尚在建设中,现已经初具规模,能够容纳万余学生入住。磨家校区各类硬件设施正在逐步完善,住宿条件也得到了大大改善,现建有九栋现代化学生公寓,1、2幢为套间,无*立卫生间,使用公共卫生间。3——9幢环境*好,空间足够大,有*立卫生间、有热水器,每天提供热水、有网络。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在职教职工1239人,专任教师981人,其中,具有正、副高职称教师332人,硕、博士学位教师575人,硕、博士研究生生导师27人,享受***和省**特殊津贴**5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1、2层面)入选者1人,世界自然保护联盟**1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评审**1人,四川省学术和技术***2人,四川省教学名师2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