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简介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从过去十余年里,实现了从二级学院到*立学院再到*立建制的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院始终坚持一手抓基础建设,一手抓内涵发展,办学条件稳步提升,内涵建设成效显著,***应用型艺术人才培养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学院以满足中国对高等信息传播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经***批准设立的四年制、本科层次的文化艺术院校,,是拥有*立法人资格的非赢利性教育机构。学院成立于2001年,2006年经***批准为面向全国招生的大学本科层次的艺术类院校。2010年获得跨省组织部分专业招考权,2012年批准为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学院与西南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规划面积1160多亩,建筑面积39.16余万平方米,建有电视台、电台、多功能演播厅、学术厅、排练厅、琴房、游泳池、标准运动场等,教学生活设施齐备,建有8000平米的集收藏、展览、学术研究、文化交流等功能的王蒙文学艺术馆。学院建设四川梓潼大学生文化旅游产业创业园校区,占地2775亩。并拥有一批学识渊博、经验丰富的**、教授及中青年教师组成的**教师队伍。学院聘请王蒙、冯崇泰为学术委员会荣誉主席,吴祖强、冯骥才、伍国栋为名誉院长,杨仁敏为执行院长,张华山为艺术总监,余志强为学术委员会主任,魏明伦、钮心慈、**中、王征骅等****、学者为学术委员。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