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景点排列有序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荷叶坝到树正景区,空间顿开,奏起了景观序列中的**乐章。金光灿灿的*花湖,多姿多彩的盆景滩,神奇诡秘的卧龙湖,大小19个碧树相绕、群瀑飞泻的树正群湖和树正群瀑,以及原始水磨和小木桥点缀其间的树正滩流和高25米、宽82米,似匹练空落的树正瀑布,呈现在眼前,使人目不暇接,惊叹大自然造景之神奇。

从树正景区上行为清澈透明、水面宽阔的犀牛湖,给人以美丽而宁静的感受。过了犀牛湖,宽阔的诺日朗瀑布似悬挂于绿色树林中的白色幕帘,展开了乐曲的精华彩段。诺日朗以上的景点各具特色,是九寨沟景观之**。这个区域内集中了长湖、镜湖、五花湖、五彩池、熊猫湖、天鹅湖、草湖等主要湖泊和三个*大的瀑布,*宽阔的钙华流滩,茂密的天然森林。长湖海拔3060米,面积1.5平方千米,四周群山环抱,雪峰皑皑,森林茂密,壮观奇丽。

镜湖水平如镜,蓝天、雪峰、远山、近树尽纳湖中,景色奇幻。五花湖的湖水*为艳丽,五彩斑谰,似色彩鲜艳、变幻莫测的万花筒。五彩池池水翠蓝,犹似镶嵌于墨绿色森林中的瑰丽宝石。天鹅湖和草湖的碧水、清溪、草滩、鲜花在岩壁和森林的映衬下,更显得原始、自然、幽深宁静,置身其中,如入“仙境”。瀑宽320米的诺日朗瀑布为中国*宽的瀑布,位于九寨沟中部,为九寨沟的象征。宽310米、高28米的珍珠滩瀑布和珍珠滩相连,瀑面呈新月形,宽阔的水帘似拉开的*大环形银幕,瀑声雷鸣,飞珠溅玉,气势磅礴。高78米、宽50米的熊猫湖瀑布,为九寨沟落差*大的瀑布,冬季冰冻,璀璨耀眼的冰晶世界,蔚为奇观,*大的钙华流滩――珍珠滩,滩面湍急的水流激起无数浪花,在阳光照射下,宛若无数滚动的珍珠。而在长湖和日则沟的天然森林内,古木参天,苔藓遍地,神秘之感油然而生。这些景点都是九寨沟*为突出的景点,每一个景点都给人以强烈的美的感受,使人激动不已。九寨沟景点排列有序,高低错落,抑扬顿挫,转接自然,如诗如画,更增添了综合美感。九寨沟数十平方千米游览区内,景点之多,景观之美,观光内容之丰富,实属罕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