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学院概况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是经***审核确认,由建校60年历史的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和**企业合作于2002年举办的四川省*批*立学院,系中国*批本科层次的“酒店管理学院”。学院坚持**化办学方向,将专业教育与行业教育相结合,着力于通过强化实践教学培养***的国内外急需人才。

学院现有“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外语、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艺术设计、休闲运动管理”等8个系16 个本科专业,21个专科专业。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的办学宗旨,立足“服务养成,知行相济”的校训,坚持“**背景、行业优势、特色教育、发展机会”的办学特色,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重视学生适应社会能力的培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成功不断探索,规范发展。

**背景

依托具有**化发展背景的酒店行业和**合作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为学生开阔视野,跨出国门就业创造契机学院 重视**合作,一直紧随**教育发展步伐,秉承理念,紧密结合教学、科研活动,旨在为学生创造出国深造、实践的机会。一方 面通过与国内外同类院校在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师学生互访等方面进行合作与交流,提升学院**化办学水平,更新办学理念 ,提高教学水平。另一方面使学生在校期间学到**化的先进知识和技能,为学生搭建国外实习、留学、就业平台,努力实现学习 和境外就业实习的无缝联接。

标签: 四川 学院 简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