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基本简介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四姑娘山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州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是横断山脉东部边缘邛崃山系的*高峰。

四姑娘山自然保护区面积1375平方公里,其中对外开放的景区面积450平方公里,是集观光、登山、探险、穿越、休闲旅游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景区。

四姑娘山由四座相连的雪峰组成,从大姐峰到四妹峰,依次**,主峰海拔6250米,仅次于被誉为“蜀山**”的贡嘎山,人称“蜀山皇后”、“东方圣山”、“中国名山”。四姑娘山景区内自然生态保护良好,植被茂盛,生物种类繁多,1994年被列为***风景名胜区,1996年被列为***自然保护区,四姑娘山拥有高耸的山峰、纵横的沟壑、清澈的流水,如今已成为中外登山者常去的旅游胜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