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职业技术学院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省**批准、国家***备案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地处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旅游城市??雅安市市区,位于川藏运输线和108国道交会处,距省会成都120公里且高速公路相连,距双流**机场约100公里。

雅安是世界茶文化的发祥地、熊猫故乡,是四川西部的交通枢纽。 学院具有50多年的办学历史,有较强的办学实力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分设育才路、青年路、建新路校区,占地313亩,校舍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运动场地6万余平方米,馆藏图书26.5万册。教学及后勤服务设施完善配套,教学资源丰富,建有实验室71个,其中有外科、内科、妇产科、护理实验室,X线摄影室、电气控制实验室、财会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36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近百家。校园网络为师生工作、学习提供了便捷条件。设教育系、医学系、药学检验系、机械电子系、旅游经济管理系、护理系等6个系和2所综合性附属医院。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任课教师280余人中,具有**职称的97人,中级职称的103人。在校大、中专生6000余人。开设普通专科、成人专科、普通中专各类专业50余个,其中医学影像专业是香港华夏基金会**支持的短缺优势专业,护理专业列为国家紧缺技能型人才培养项目,软件技术为四川省IT类教改试点专业,与北大青鸟联合培养,我院是经***批准招收临床医学、中医学专业的高职院校,并设***和**计算机、英语等级证书考点和雅安市教师培训中心。被四川省人事厅确定为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被省中医药管理局列为乡村医生的培训基地。学院近年来承担了一批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并有多项获奖,学院《学报》1986年创刊是学院和地区的重要学术、科研阵地。 学院与美国**医疗服务机构(MSI)、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高校就联合办学、教师培训、人才培养广泛合作,有力地促进了学院的发展。为实施素质教育和突出技能培训,学院实行“多证书”制度,培养学生一专多能,突出对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进行培养、考核,努力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等实用性专门人才。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常年负责就业**工作,与省内外教育、医药、卫生、旅游等系统和工商企业、近百家用人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实习与就业合作关系,毕业生就业渠道畅通,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均保持在95%左右。

标签: 四川 学院 简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