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演出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昨(20)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文明办、中国文联、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办,省文明办、市委市**承办的“讲述道德故事,弘扬中国精神——2014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绵阳专场,将于今(21)日15时和19时30分在绵州大剧院进行两场**巡演。

据介绍,此次演出团队由**文明办带队,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协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刘兰芳等22人组成。四川省也组织了近10人的演出队一同参与汇演。为承办好此次演出,我市成立了承办活动协调小组。

由市委副书记张锦明任组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和副市长经大忠任副组长,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市城管局等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落实相关工作。

据了解,自2010年以来,“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各地故事汇巡演累计达2000多场,有力传播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受到广大群众热烈欢迎。

此次在我市开展“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活动,是引导人们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唱响****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