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财经职业学院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财经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批准、***批准备案(教发函〔2007〕65号文件)、由四川省财政厅主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

学院是在四川省财政学校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学院2006年由中等专业学校升格为普通高职院校,2007年*次面向全川及部分省区招生,截止09为第三次。

学院的新校园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占地382亩,建筑面积10.4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3.5亿元,图书29万册,学院具有较完备的现代化教育教学和生活设施与设备。为09年面向更多省、自*区、直辖市招生,目前学院正逐步加快基建和师资方面的投入力度,提高学院办学的软、硬实力。

标签: 学院 四川省 简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