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峰峡生态风景区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雅安碧峰峡景区是国家****级旅游区,包括风景区和野生动物园,由成都万贯(集团)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修建。碧峰峡于1999年12月28日正式开园,开业当天迎来成雅高速正式开通,为景区带来了大量的人流和发展机遇。特别近年来,市**交通投入力度加大,设施改善加快,伴随雅安作为川西南交通枢纽的确立,为碧峰峡景区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碧峰峡景区位于雅安市北16公里,景区面积20平方公里,森林面积20000余亩。景区为两条峡谷,左峡长7公里,右峡长2.5公里,呈“V”字形,宽30-70米,海拔700-1971米,峡壁相对高度100-200米。植被、峡景和瀑布是碧峰峡景区的鲜明特色。峡内林木葱郁,苍翠欲滴,峰峦叠嶂,崖壑峥嵘。时而奇峰耸峙,高插蓝天,时而两山并合天光一线,多类型的瀑布景观,更使双峡增添无限景色,令人陶醉。鉴于碧峰峡**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把基地设置在碧峰峡风景区内,2003年12月28日建成并正式对外开放,基地占地1000余亩。5.12大地震后,卧龙的部分大熊猫搬迁到碧峰峡,目前基地圈养大熊猫80余只,成为**圈养大熊猫*多的地方,吸引了众多**友人来雅旅游。

峡宽30-70米,海拔700-1971米,峡壁高度100-200米,青峰对峙,景色秀雅,是避暑纳凉,休闲度假的**之地。

碧峰峡因林木葱茏、四季青碧而得名。传说是补天**女娲所化而成,景区内60多个景点均与女娲有关,颇为神秘。在碧峰峡风景区你能呼吸到群山幽谷蕴酿的芳醇空气,寻找到万古犹存的补天遗迹,以及那些曾在此发生过的爱的、美的传说故事,它象一*空灵的朦胧诗,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等待你去品味,去赏析。

碧峰峡风景区瀑布众多,宛如一位在水一方的佳人,仪态万方地等待着您的靠近。在接待中心背后,您可以乘坐被称为“全国风景**梯”、高达88.8米的青云梯“青云直下”,去寻找神秘的碧峰寺,浪漫的雅女园;去欣赏秀美的女娲池,清幽的小西天,现在让我们乘坐青云梯,去峡谷中追寻女娲补天的遗迹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