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渠县賨人谷景区简介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景区自然景观神奇秀美,人文景观历史悠久,红色文化灿烂辉煌。拥有全国**的賨人穴居部落遗址和賨人文化陈列馆,展现了賨人聪明的才智,辉煌的历史;传承了宕渠儿女敢拼敢干,奋勇争先,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宕渠水车和水车文化屋显现了人类的文明,生产的发展,生活的进步。景区有华蓥山脉*大*集中的溶洞群,还有神犬啸天、賨王洞、龙湫瀑布、七彩湖、老龙洞、奇石幽谷等自然景观近百处。其中老龙洞景观神奇瑰丽,引人入胜,被**称为“地下卢浮宫”、“水上画廊”、“神州**水洞”;賨王洞如梦如幻,好似仙境。

七彩湖色彩斑斓、五光十色。神犬啸天浑自天成,栩栩如生;賨王谷和奇石谷涧深谷幽,遍布形态奇特的植物化石群和喀斯特地质奇观,千姿百态,有如尊尊雕塑,诡异奇巧,**科考价值。龙湫瀑布喷薄雄壮,賨王飞瀑美仑美奂。景区内植被完好,银杏、桂花、雪松等名贵树木琳琅满目,其中的多株千年古桂,堪称“中华桂花树王”。景区还有惊动了当时*****的龙潭起义的旧址,精致小巧的锁口峡,碧波万顷的金竹林海,神奇通灵的间歇震荡泉。

景区旅游基础设施齐备,旅游服务功能完善,有覆盖整个景区的广播和安全监控系统,面积达10000余平方米的停车场八个,**旅游公厕二座;有功能齐全,为游客提供周到服务的游客中心;有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占地60余亩,为游客提供餐饮、住宿、娱乐、土特产品经营等各种服务的宕渠新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