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网同价”实施工作会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下午,阆中市人民**在市教科局召开了全市城乡居民用电“同网同价”实施及农电安全工作会议,阆中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晓泉,副市长何旭东出席,市级各职能部门、各乡镇负责人以及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阆中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晓泉指出,同网同价是阆中*大的民生工程,是*大的争资引项工程,是市委**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惠民实事。争取之路非常艰辛,得来不易,各级党委**要向老百姓宣传清楚,把这件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同时强调:电力同网同价每年给城乡居民带来的实惠是7000多万。

目前为止这是其它任何企业所无法办到的,他希望市供电公司不断优化企业经营管理,积极消化分摊的价差金额,还要继续做好电网建设项目储备,为阆中经济社会发展的做出更大贡献。并要求各级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抓好电气消防、外力破坏、农电安全等工作,积极支持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的工作。

会上,市发改局就同网同价情况做了介绍,阆中市供电公司、市民政局、宝马镇分别就对同网同价推进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市监察局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

标签: 政策 工作 实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