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健康饮食“金字塔”变“餐盘”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7月11日电新加坡**促进局11日说,今后该机构在提倡健康饮食的宣传活动中,将以更直观的餐盘状健康饮食图取代传统的金字塔形健康饮食图。

在这一“健康饮食餐盘”图中,半盘是绿色蔬菜和水果,而糙米、全麦面包等主食占了四分之一盘,其余四分之一则是鱼、肉和豆腐等食物。餐盘下方还写着3条建议:以水替代含糖饮料;使用更加健康的食用油;保持活跃的生活状态。

**促进局说,新的餐盘状健康饮食宣传图看起来更加直观。根据该机构的调查,新加坡公众更容易接受这一形式的图示,认为更易记忆,更有助于人们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