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北医学院党员先锋“三下乡”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出席活动的人员有普兴镇**代表蒋校长及**所出节目表演人员和全体队员,观看节目的村民众多,场面壮观规模庞大。文艺汇演活动由队员陈朗和王丽主持,两人致辞开场 ,活动**项由**代表蒋校长讲话,他对我们来到普兴表示感谢,并代表村民们感谢志愿服务队给他们带来快乐和健康体检 ,他表示防未病对村民们 是相当重要的,随后队长杨国梅发言,她解释了服务队来普兴的原因及主要工作,同时感谢**对服务队的大力支持,感谢村民们对所做工作的信任,感谢舞台设置的工作人员。

活动第二项,整个文艺汇演在舞蹈浪漫樱花中拉开序幕,队员们 以热情积极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 的精神风貌,而在优美的二胡声中,看到了老人们动作娴熟的盘子舞 ,别具韵味 ,尤具地方特色。一*《至少还有你》对唱,把队员们和村民们间的距离拉的更近,活跃了现场氛围。

在接下来的《爱心无限,志愿同行》诗歌朗诵中,村民们读懂了爱,读懂了志愿者的心声,他们感谢志愿者们,在朗诵结束时有观众大声说谢谢。***结束不久,它的内容还没有深入人心,由当地村民 表演的《老俩口学***》,既宣传了***精神,也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欢乐。舞蹈始终是中青年*喜欢的节目,在学习完***后,青春活力的舞蹈 ——《小苹果》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动感青春的节奏引得下面的观众也想跃跃欲试,现场的掌声不断,表达了观众们对节目的喜爱。

动感的舞蹈后,当地村民为大家带来了一种类似音乐剧的表演《劝赌》,和着他们的原创音乐从正面教育大家**的危害。 作为一支以宣传卫生为主的医学服务队,少不了与医学相关的表演,小品《心术》讲述了部分医生与护士不负责任、追求利益的不良风气,从反面进行教育,提醒医务工作者自身的责任所在,积极改善医患关系。看到这么多精彩的节目后,主持人陈朗也按耐不住了,上台表演了一个个人脱口秀节目,重庆言嘴儿《大表哥》,幽默的语言引得下面观众掌声不断,不停叫好。

标签: 党员 下乡 先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