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征兵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征兵工作*次实行网上报名。”在顺庆区潆溪街道办事处同兴社区侯家坝小区应征青年侯少华家里,顺庆区潆溪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人武部部长唐东斌与社区干部一起上门向应征青年侯少华介绍征兵报名情况,并将今年实行的征兵新标准、新报名方式进行一一介绍,帮助辖区应征青年*快了解到征兵相关信息,对家长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记者从市征兵办了解到,应征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农村户口年满18至20周岁的初中毕业生也可报名应征。对高职(专科)毕业生,征集年龄可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女兵继续实行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普通高校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的年龄可放宽到22周岁。

唐东斌说,为了将征兵工作宣传到位,潆溪街道办事处人民**部结合当地实际开展了“五个一”活动,将今年的征兵政策宣传到基层。今年与往年相比征兵标准有所变化,如身高降低2厘米要求,男性1.60米以上、女性1.58米以上即可。

据悉,今年的征兵体检标准*次对精神类疾病作了明确规定。精神**症、分离性障碍、抑郁症、转换性障碍、躁狂症及其他精神类疾病,明确属于不合格范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