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师大实践队前往高坪区旅游局学习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高坪旅游局社会实践队办公室组在办公室里跟随工作人员学习公文写作,研究公文培训课件。工作人员耐心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公文写作的相关内容,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公文的类型、要求以及写作技巧,也更加熟悉了局里的工作。

凌云山小分队则体验到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拓展训练。他们在凌云山风景区拓展部分别进行了“天使之手”以及“跳出自我”两个项目的深化训练。其中“天使之手”是两队员仅借助于吊在空中相距2米宽的3根绳子以及同伴一只手,在高空走完10米长钢丝,主要考验的是你对同伴的信任能力,同时明白不管我们的目标有多么的遥远,路途有多么的艰辛,相信自己、相信同伴,我们一定会成功;“跳出自我”则是个人*自爬上8米高的柱子,并在直径为20厘米的圆盘上站立,然后克服恐惧从圆盘上奋力越出,拍中空中的球,主要挑战胆略,体验“能力、行动、目标”之间的辩证关系,明白你*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暑期社会实践是引导大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也是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的有效途径。“通过这两个项目的训练,可以明显感受到大学生素质拓展的重要性,这次实践的对于我们今后对待事情的态度,以及人生观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实践队员肖燕对记者说道。

标签: 社会 学习 暑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