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客美家连锁酒店(雅安店)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美客美家连锁酒店(雅安店)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会议为一体的多功能经济型商务酒店。位于雅安大桥桥头、美丽的青衣江畔,邻近雅安汽车站、雅客花园,距成雅高速公路出口仅数分钟车程,距离碧峰峡景区非常便利,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拥用各类房间145间,有商务单间、商务标间、商务套间、个性单间等各类房型,房间舒适、温馨、洁净,并免费提供高速上网服务。酒店**引进了全省*部智能化开房系统——VIP会员自助开房机。该系统**改变了宾客入住酒店时必须到总**理入住登记手续的流程。酒店拥有3个不同类型的多功能会议室,配备有投影仪、多功能音响设备等,可同时容纳30-300人举办各类型会议。

美客美家酒店管理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发展连锁经济型酒店的知名品牌企业,本着“细节**感动,服务赢得口碑”的理念,以“经济、舒适、快捷”为特色,塑造清新、简约、时尚的酒店风格。公司自进入中国西部地区发展,先后在成都成立了酒店管理公司,在乐山、雅安、西昌、眉山等地投资兴建了酒店,且经营效益良好,受到广大顾客和当地**的欢迎,乘势而上,美客美家将以更矫健的步伐向我省各大中城市迈进。

酒店开业时间2005年05月01日,新近装修时间2010年12月01日,主楼高6层,附楼高6层,客房总数145间(套)。位于美丽的青衣江畔,近雅安汽车站、雅客花园,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会议为一体的多功能经济型商务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