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接受访谈的内容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郭敬明身高的身高一直让他成为许多人取笑的对象。对此,他承认自己会介意,但不得不学会接受这个现实。

羊城晚报:你是不是一个不管外界评价、内心很强大的人?

郭敬明:我头两年比较脆弱一点,后来就好得多了,越来越不在乎了。现在依然会有些影响,但要看那个非议是什么,如果人家讲得很有道理,比如“小四,你这个光用得不好、那里剪辑有问题”,这种客观的评价是一定要听的,我甚至希望听到更多这样的信息,我可以成长得更快。而面对无端的非议,我会更冷静,也会更释然。

羊城晚报:如果你可以改变你的性格、外貌等方面中的某一样东西,你会想改变什么?

郭敬明:身高。

羊城晚报:身高对你有很大的困扰吗?

郭敬明:在早几年会困扰,当时自己也没有那么强大,到今天已经稍微好了一点。每当别人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都会说,我能怎么办呢?你能告诉我应该怎么办吗?这个不是可以改变的缺点,我觉得拿这个说事的人,本身在道德上是有问题的。就像你去问一个瞎子:“你为什么看不见东西?你为什么要靠拐杖走路呀?”这不是你人性的缺点,也不是你能够改变的道德上的问题。那你要去骂我爸妈吗?我觉得这个东西讲多了就没有意思了。

羊城晚报:父母会为你现在的一切感到骄傲吗?

郭敬明:他们很骄傲,但是看到关于身高这些议论,他们也会难过,他们会觉得很对不起我。我就安慰他们说,没事,没有关系。但作为一个母亲,她可能会觉得比较内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