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上里古镇江湖客栈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枫杨樾客栈位于上里古镇腹心地带,紧邻河道,环境清幽,设施设备齐全。在古镇的**,环境很好,比较卫生,下面有酒吧可以喝两杯,小住休息都很相宜。进了古镇的大桥往右转,几分钟就到了。

楼下是个很有趣的小酒吧,墙上满是涂鸦和驴友们的豪言壮语。顺着楼梯来到三楼,这儿有一个天台,可以在这喝茶、看书、上网、闲聊,还可以做*纯粹的日光浴。房间里有电脑和网线,网速还可以。

客栈的一楼和二楼的视野不太好,都被周围的房子挡住了,但三楼不错,可以看到整个古镇,价*也*贵。基本上来说,就是一个古镇上的青旅,但名声在外,收费便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