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主编的杂志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小说《*小说》是一本青春文学杂志,主编郭敬明,2006年10月份全面上市,该杂志以青春题材小说为主,资讯娱乐以及年轻人心中的流行指标为辅,旨在刊登****精彩的小说,力求打造成年轻读者和学生*喜欢的课外阅读杂志。*小说从2006年到2008年都是每月一刊,2009初的时候开始每月两刊,分别是《*小说》、《*映刻》,但是从2010开始又**每月一刊。

继《岛》系列之后,郭敬明又成为青春文学杂志《*小说》的主编,该杂志在2006年底试刊两期后,于2007年1月份全面上市,无论从风格还是内容**会更成熟更专业更迎合市场。

《*小说》内容丰富多彩,有时尚的摄影绘画,同时汇集了原创短、中、长篇青春校园题材类的小说,有郭敬明长篇*家连载、专栏文字;人气作者落落,**漫画家年年,以及时下年轻人眼里**的文艺界名人*家撰稿的专栏。

《*小说》秉承郭敬明一贯画面制作华丽和精良的风格,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青春系列杂志的品位和风格,是一本既有高文学性的小说读物,又是轻松娱乐,富有亲和力的休闲杂志,内容和风格更贴近学生阅读群体,设计新颖。

2009年1月至2010年9月为试刊随《*小说》赠阅,2010年10月《*漫画》*立发售,30万册起印,创国内漫画期刊销售纪录,[10]甚至打破了四年前上市的《*小说》的记录。《*漫画》自创立以来,为青少年朋友奉献了丰富的漫画作品。

截至目前,以《*漫画》为平台推出的绘本及漫画单行本有:《青春白恼会》(1-4册)《小时代1.5青木时代》(1-3册)《下垂眼》《王牌大助理》《受不了RELOAD》(1-3册)《微光世界》《琥珀》《梅兰芳》等作品。累计发行300多万册,创造国内漫画图书发行奇迹。其中《青春白恼会》《小时代1.5青木时代》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在《*小说》陆续连载。

《*漫画》日前提出新主题口号:“梦想新世界,少年*漫画。”以青春,梦想、努力、创新为创作理念,以打造当下少年群真正喜爱的漫画故事为己任,结合*世团队强大的青春文学团队,以内容丰富、精美超值的出版模式推本土原创漫画杂志。内容方向是青春、热血、精致,给人以励志乐趣的漫画故事,带给读者丰富的想象和阅读享受。 [1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