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龙眼介绍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龙眼,位于四川省四姑娘山深处。据当地人介绍,只有采药的人到过这个地方, 当地类似一个盆地,四周都是4、5千米海拔的雪山环绕,山顶终年积雪,山腰处数十条瀑布飞流而下,小的几十米高、大的上百米,其 中一处自山腰一洞中喷射而下,落入下面石台分成几股,再下再分,颇为壮观,其壮如龙吐水,故名“龙眼”。

据了解,四姑娘山因为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特殊的地理位置,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徒步旅行者的穿越目的地。其中,龙眼因其人迹罕至的稀世风光,被当地人和少数徒步爱好者交口称赞。

由四姑娘山的海子沟进山,途经海子沟、热水到达‘龙眼’。过海子沟尽头的犀牛海子后,需要翻上一个4800米的垭口,在这个垭口上,可以看到常人很难见到的四姑娘么妹峰背景,壮丽不同寻常。过垭口后下降不到200米,再翻上个5000米的垭口开始下降,一直下撤到3000米海拔的热水,在这里有温泉可以泡泡脚(以前据说能洗澡的,如今已被野生动物给破坏掉了)。热水,三面环山,一面峡谷,从此过,再翻越1-2个5000米的雪山垭口,可以到达龙眼。

据介绍,龙眼*好的季节是7、8月份雨季,可以看到很漂亮的瀑布,别的季节也行,但水景就没那么漂亮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