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热线及时办理市民反映的问题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小区一业主违规占用小区公共绿地,并在小区围墙上开门、小区电梯无**常使用……近段时间,市民反映给市长热线的问题,经热线平台督促办理,相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均得到****。

居民反映:业主占用公共绿地

处理:**

日前,涪城区一位居民向12345反映,凯夏花园小区有一业主私自将小区围墙开设一道门,并违规将门前公共绿化带围起来,铺上地砖私自占用。请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市城管执法局接件后,立即协调联系辖区街道办事处前往现场调查处理。经查,该房屋系梁某某所有,雨棚安装和地面硬化于今年5月施工并完成,7月13日实施墙体开洞,改动后计划用于商业经营。根据现场调查了解到的情况,市城管执法局对当事人进行了约谈,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并对其违规行为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当事人限期自行整改、**原样。

据了解,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会同辖区街道办事处,继续加强监管,督促落实整改情况。

市民反映:电梯不能正常使用

处理:维修

日前,家住凤凰城小区的一位业主向12345反映,该小区二幢的两部电梯目前均已无**常使用,请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涪城区**接件后高度重视,责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经查,情况属实。经涪城区工区街道办、辖区社区与凤凰城小区物业管理公司进行沟通了解到,用于电梯维修的房屋维修金需按相关规定办理、公示并报房管局审批,故所需时间较长。

后经工区街道办事处、辖区社区与物业公司协调,小区物业公司已作为特殊情况,联系电梯维修公司先行维修,待维修金报批审核后再支付。

目前,凤凰城小区2栋电梯已可以正常使用。

市民反映:垃圾存放点臭味扰民

处理:另建

近日,三台县花园镇群众陈开政向12345反映,他家住在场镇上场口,镇上居民的生活垃圾及花园中学内的垃圾全部堆放在距其家几米处的位置,每天垃圾产生的恶臭,严重扰乱附近居民的生活,请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三台县**接件后高度重视,要求当地**部门调查处理。经查,情况属实。据了解,来电人所指的垃圾存放点为花园初中建校即设的临时存放点,花园镇**每日下午六点左右对其进行清运,陈开政在该处建房后确实对其生活环境有一定影响。

鉴于此,花园镇**经过反复协商论证选址,已另建垃圾池临时存放垃圾,此处远离陈开政及周围居民住房,原存放处停止使用,目前新建垃圾池已建好投入使用。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