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景区内交通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从成都到四姑娘山全程260公里,都为水泥公路,路面很好,下雪通常也不会封路。成都茶店子汽车站每天有发往阿坝州小金县的班车,中间经过四姑娘山,自助旅行者乘坐此班车到四姑娘山所在地日隆镇下车即可。

1、绿色环保观光车(因道路问题此观光车仅能在双桥沟内游览)

为了保护沟内环境这种观光巴士用天然气作燃料,几乎***。旅客购票(观光车票为60元)乘车进沟后,可在任何地点下车或上车,汽车招手即停,十分便利。

2、骑马

在四姑娘山的长坪沟、海子沟您都可以亲自体验骑马的乐趣,当然如果你没有骑马的经验建议*好还的由马夫给您牵马。

3、徒步

要想细细品味四姑娘山秀丽、宏伟的自然风光,徙步旅游是*好的方式。但您除了要有吃苦的打算外,您还需要有充分的时间及相应的装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