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之常规旅游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一般说所的旅游四姑娘山,主要是指游览四姑娘山的三条沟:长坪沟、双桥沟、海子沟。长坪沟开发较早也较成熟,主要以森林、峡谷及峡谷顶上的雪山组成,景色比较好,但景区内只供马匹及人行走,不通车,所以以骑马为其主要特色。游客一般比较喜欢长坪沟,主要是因为游览长坪沟,与一般的旅游不同,更多的带有参与性,试想一下,当游客骑着马,在长坪沟峡谷里穿越,通过原始森林、跨过各种小溪、翻越雪山等等,长达6-7小时,如果愿意,还可背上帐篷在长坪沟内的草地上宿营,是多么的惬意。

游览长坪沟,游客有较大的选择权,可根据自己的体力及爱好来选择游览多远,长坪沟全长29公理,但一般游客可选择游览10至16公理,骑马费也因此不一样,从喇嘛庙开始骑马,到二道坪需要50元,到下甘海子,需要100元,到两河口需要150元,这些都是定价,如果还想往前走,就可与马夫讨价还价,再增加一些骑马费就可以了。

如果在长坪沟内步行的话,可从喇嘛庙开始,走到枯树滩,全程都有栈道,比较好走,但如果要继续往前走,路就很烂了,几乎不能行步,只能骑马。梦之旅每年都要接待大批的游客,他们中大部份都是选择的长坪沟。

另外,很多人担心不会骑马,或骑马有危险,其实,四姑娘山的马非常温顺,几乎不会跑,而且长期搭载游客也习惯了,非常有次序,况且如果害怕,还有马夫牵着疆绳,可以说几乎没有危险,即使是小孩也不用太担心。

四姑娘山就位于长坪沟内16公理处,当然越往里走,景色也越漂亮,但骑马费也越贵,所需时间也越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