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中学校风校貌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2003年江油中学硬件建设实现了跨越发展,校园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个校园文化建设以李白文化为主题,绿树成荫,四季花香,芳草鲜美。呈现出博大、雄浑、幽雅、俊美的**气象。

校门铝塑门柱、不锈钢横梁、电控自动门、高大、庄严、华美。大门口呈“八”字形敞开,寓意四面八方

四川省江油中学的学子荟萃,人才辈出。俊秀挺拔的钟楼镶嵌实验楼上,“晨钟催人早,明灯送夜迟”,营造出浓郁的校园氛围。

行政楼与实验楼相连,名为“天启楼”。“明断自天起,大略驾雄才”,既是学校**班子能力的展现,更是**班子*校的追求。

教学楼15000平方米,内含面积70多平方米的教室100多个,雄壮而美观,气派而高雅。跃鳞楼、会心楼、凌风楼、笑凌楼,四楼一体,宏伟壮观。校园的绿化、美化、亮化,以学校教学楼中心广场为核心,向四周辐射。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学生公寓楼、食礼堂,遥相呼应;草坪、树木、花草,相映生辉;大型雕塑、文化长廊、华美灯饰,品位高雅;报栏橱窗、休闲座椅、楼顶花坛,更是折射出人文的关怀。

400米环形跑道(内含足球场)的标准塑胶运动场,塑胶篮球场、排球场,游泳池,风雨操场,体育馆,布局合理,功能齐备。整个运动场,气势宏大,宽阔壮美。

学校办公条件信息化、网络化。通讯网络、校园“腾图”网络、宽带网络、信息化管理系统办公系统,**便捷。学生食堂,面积大、设备新、档次高,现代化管理的IC卡售饭系统**了4000余人快速就餐。学生公寓楼,管理善、功能全、环境美,安全舒适。综合实验楼,理化生实验设施齐备,现代教育技术设备齐全。天文望远镜、远程教育接收站,洞穿广阔宇宙,触摸辽远世界。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