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中学学校管理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学校管理,归根结底是对人的管理,对人的管理就要“以人为本”,以人的全面发展为本。学校管理要以实现学校发展为本,教师队伍建设以实现教师的发展为本。营造既奋发向上、又团结和谐的氛围。围绕学校的办学思想,为**培养目标的实现我校抓制度,讲效益;抓常规,上水平;抓课堂,保持量;抓科研,创特色。构建**的、科学的、人性化的、适应学校发展的管理体制。

学校以事业发展为**要务,着力打造一个严谨务实、勇于进取,学习型的师资群体。**班子精干**。竞聘上岗,优化组合;思想**,勤政廉洁;团结务实,协调配合。教师队伍德高业精。以师德建设为根本,以能力提高为**,以**学习作**,以名师工程为关键,以激励机制作**。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