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中学教学特色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小班教学”、“分层指导”、“英语特长”、“体育强项”和“艺术优势”是学校的五大特色:

1)小班教学:为优生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2)分层指导:一是通过奥赛班的系统训练,向****大学和***大奖冲刺。二是通过“查漏补缺”,缩小与**层次的差距。三是从基础入手,逐步提高。

3)英语特长:常年聘请外教,突破口语,强化英语教学,突显英语教学特色。

4)体育强项:三台中学是“全国培养体育后备人才试点中学”,校足球队曾多次代表绵阳市和四川省参加比赛,曾荣获全国中学生足球联赛**。历年高考体育双上线数居全市**。学校足球队先后荣获“全国中学生足球联赛(四川赛区)”**名、“四川省中学生足球赛”第四名、“四川省**足球邀请赛”第四名等。2004年8月,学生胡骁和教师胡显云双双被选入“全国中学生足球队”及其“教练组”,赴德国训练和比赛。

5)艺术优势:学校就成立了“草堂艺术团”,建立了管弦乐队,定期举办文化艺术节。开设了书法、美术、管弦乐、舞蹈、剧社、辩论、摄影、计算机等20余门活动课。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