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吾的其他资料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2004年明8日,自贡市李宗吾学术研究会成立这天,李宗吾的部分后人应邀来到自贡作为嘉宾与会。邓科便想利用这次机会对李宗吾后人来一次全面统计调查,把名单搞出来。但后来正式与会的只有李长城、李长玉、李咏雪、李素明、李若芳等少数几人,邓科的愿望还是没有实现。

这是由于到会的李宗吾的孙辈和曾孙辈人士虽能大致说出其他各房孙辈、曾孙辈、玄孙辈(包括外孙、外曾孙、外玄孙的人数,却说不全所有人的名和确切地址、联系方式。所以,会后邓科一翻笔记本,连他自己也傻了,已记录下来的李宗吾后代姓名,有的没有分房,有的没有列名,有的竟连辈分也分不清了。

邓科决意重新统计登记,这—次,曾干过会计的邓科决定采用会计学统计法,将李宗吾后代分房、分代列一个统计简表,统计登记完毕后再整理成—个检索表。有了这个检索表,便可以一目了然地尽知李宗吾后代各房各代的情况了。

邓科再次来到李若英女士家里,重新核对了孙辈各房的分布情况和电话号码,然后回到家里,分别打长途电话一房一房地了解记录,*后终于形成了—个较完整的《李宗吾后裔检索表》。从这个表中,我们可以看到以李宗吾为**代,其子女为第二代,并由此传下各房后裔的大致晴况。

邓科说:“目前这—统计结果表明,李宗吾后人有69人,但还不能说**准确,只能说较为准确。因为目前在第五代中还有认只搞清了姓而未弄清楚名,这是不完备的,我们目前还在想办法联系,以求*终编制出准确的李宗吾后人检索表。”

现在已知的李宗吾后人中,不少的人已成为***人才。他们中,有**工程师、主任医师、**教师、科学工作者,还有不少的人担任教委主任、科委主任,直辖市人大代表和专业学(协)会理事长等职务。总之,在各条战线上的李宗吾后人均多有建树,有功于国家和人民。若一代**李宗吾地下有知,也该大感欣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