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科技职业学院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批准,国家***备案 设立的一所纳入国家计划内,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

学院地处成都市高新西区大学教学区,与西南交通大学新区、成都理工大学影视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毗邻,科技经济发达,信息畅通,交通便捷,教育资源充足。学院建筑面积16余万平方米, 院内树木成林,绿草如茵,鸟语花香,环境优美,名人学者不断访问,各项文体赛事频频,是莘莘学子极力张扬个性、求职求学的理想园地,成长、成才的热土。学院设有先进设计与制造系、汽车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自动化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商务外语系、艺术设计系、经济管理系、继续教育学院和中专部,近30个专业,在校全日制学生已达8000余人 。学院名师学者荟萃,共有 600 余名专兼职教师,其中博士生导师8人、硕士生导师11人、学科*** 51人、“双师型”教师60人、教授副教授占教师总数 60% 以上。教学设备先进,设施完善,现建有:电化教学系统、校园网、交互式多媒体实验室、电子电工实验室、数控技术实验室、软件工程实验室、动漫设计实验室、物流实验室、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实验室、单片机实验室、PLC可编程控制实验室、数字电路实验室、电子电器实验室、金工实习车间等几十个设备先进的实验室和数十个实训基地。还有覆盖全院的校园网、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图书馆、形体训练室、标准足球场、篮球场以及**的学生公寓。 还设立了国家计算机、外语考点和经国家劳动部门批准的职业技能鉴定所,可对20余个工种进行中、**职能鉴定,颁发全国通用的技术等级证书。学院与西南科技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四川理工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使我院**学生能按当年教育行政部门的规定通过考试升入相应的本科院校学习。学生在校期间,还可更具相关规定宣读网络本科或自考本科专业,为学子们的进一步深造提供了多层次的选择空间。学院以“修德、技精、勤思、协作”为校训的办学理念,以培养高质量、实用型人才为切入点,加强内涵建设,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构建了“双证并重”为基础的教学体系,形成了以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中心,融学历教育与职业资格考证,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为一体的运行机制,走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发展道路,**毕业生质量,培养职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中、**职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学院以人为本,实行“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思路。设立专门就业指导机构,统一负责和规划毕业生的就业安置。积极推进就业基地建设,建立起辐射全国的就业网络,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每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6%以上,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21世纪,学院将进一步加快发展,强化内涵,突出特色,努力建设成为办学规模适度,专业结构合理,教学条件完善,教育质量优良,高职特色鲜明,竞争优势明显的四川省**性高职学院。

标签: 四川 简介 院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