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韩家迎宾客栈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酒店设施

叫醒服务 拖鞋 24小时热水 多种规格电源插座 110V电压插座 *立淋浴间 普通分体空调。

餐饮服务

中餐厅 免费停车场 有可无线上网的公共区域 无电梯

上里古镇夏天凉爽,是您旅游避暑休闲的好去处!——雅安韩家迎宾客栈距古镇100米左右,房屋靠河而建,景色优美,为您提供餐饮、住宿、停车,本店承接旅游团体,一楼是餐饮,二、三、四楼是住宿,房间全是标准间,当您玩累了,这里一定会是您休息的好去处。配套设施:电风扇、电热毯、*立卫生间、电视、***牙具,无线上网,房间大小:夫妻间15平方米、双人间20平方米、三人间20平方米、四人间30平方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