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大熊猫,国家一类保护动物,早在八**年前,云南禄丰等地就生活着大熊猫的祖先,但随着生存环境变得越来越恶劣,在很多物种都已灭绝的情形下,大熊猫幸运的得已生存至今,应该说是一个**,也正因此,大熊猫被称为“活化石”。

目前,地球的生存环境对于大熊猫来说仍旧是恶劣的,人为和自然的破坏,不断减小的栖息地,使得大熊猫随时可能走向灭绝。为了保护大熊猫这一物种,全国各地成立了大熊猫繁育保护基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便是其中一家。

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坐落在成都市北郊斧头山上,又称为熊猫生态公园,在这里生活和繁育过数十只大熊猫。基地尽可能模拟野外生态条件,为熊猫营造**的生活环境,园内绿竹遮天蔽日,熊猫房舍掩映其中,空气终年湿润而清新。

繁育基地内,还建有大熊猫馆、蝴蝶馆、脊柱动物馆,以研究、保护、拯救为主题,以展示和宣传保护大自然物种的多样性为目的,形成了一综合性的博物馆。同时,基地内还建有茶园、餐厅、娱乐中心等一系列的旅游服务配套设施,为人们深入了解基地提供了便利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