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巴县边耳乡党岭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党岭地处四川省甘孜藏族自*州东部的丹巴县边耳乡境内,总面积368平方公里。雄奇壮美的雪峰、星罗棋布的高山湖泊(海子)、热热乎乎的露天温泉、苍翠茂密的原始森林、缓缓流淌的清溪、绿茵似毯的草甸、珍奇稀有的动植物、以及淳朴的嘉绒藏族风情共同组成集观光、登山、科考、徒步探险、生态旅游等为一体的特大型综合性山岳型风景旅游胜地。

党岭景区内山川壮丽、景色秀美、生物种类繁多、自然生态系统保存完整。景区内有葫芦海、卓雍措、马措、斯阿涅、阿尤母措等30余个含烟凝碧的高山湖泊,它们镶嵌在山谷之中,宛若一面面五色宝镜。这些被当地人称为“海子”的高山湖泊是第四纪古冰川退缩后所形成的冰碛堰塞湖和冰斗湖。它们镶嵌在山谷之中,宛若一面面五色宝镜。位于党岭景区柯鲁柯河上游5公里处的葫芦海是党岭景区内*易进入且*具观赏价值的一个湖泊。湖水清澈见底,无鳞鱼游弋于湖中,香獐、盘羊、扭角羚等**动物常到湖边饮水,湖周各种野生观赏植物争奇斗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