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华蓥山石林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华蓥山石林位于华蓥山*高峰——高登山麓 ,海拔1400-1600米,面积20余平方公里。景区内石林群峰壁立,林木苍翠, 怪石磷峋。各种自然石形,姿态万千,浑然成趣,美不胜收,情趣万千。景区冬春断续积雪长达3个月,终年云雾缭绕,植物非常繁茂,景观不同于国内其它石林,“石在林中生,树在石中长”,被誉为“天然大盆景”。

景区以石林、竹海为特色,植被、松涛为补充.另有3座唐代古庙遗址,6个地下溶洞散落其间。整个景区融雄、奇、险、俊、雅、幽于一体。其雄之藏奇,奇之蕴秀,秀之含珍,有诗赞曰“一峰*揽**峻,穿山锁雾华山绝;怀中藏林孕千秋,灌木丛中显秀色”。 进入景区,你定会慨叹造物主刀劈斧削之神工,领略大自然对这方土地的恩赐与偏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